Friday, June 08, 2007

Sony Ericsson S500i

聽說Sony Ericsson S500i這支手機這個月應該就要上市了, 很是期待.

從上個月SE剛公布這支手機, 就很喜歡他. 他是SE的第二支滑蓋手機(第一支是音樂手機W850i, 曾經擁有), 也是SE睽違以久的S型號的第二支手機(第一支是S700i, 也曾經擁有), 只不過從S700i 的Swing演變成S500i的Slide, 還頗有創意.

大家都知道我只愛日式摺疊機, 可是奇怪, 雖然嫌SE的手機外型嫌個半死, 但只要每次他一出這種頗有美感的革命性手機, 也是毫不猶豫的買下去; S700i與W850i就是這樣買下去的, 也是我唯二用過的SE手機, 當然了, S500i應該會是第三支. 根據前兩支的經驗, 買來大部分時間都擺著沒用, 即使SE的介面設計是我用過最順手, 也是最符合我需要的, 但就是不習慣拿他的手機出門, 因為他不是摺疊機, 更沒有七彩來電閃燈. 說到重點了, 那爲什麼我還這麼期待著S500i? 因為... 他有所謂的light effects, 類似七彩來電閃燈的功能, 雖然據說他是隱藏式的 :-(

到手時再跟大家update使用心得 :-) 爲了讓大家先解解饞,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至SE S500i官網的手機體驗區, 虛擬把玩這支手機的各項功能, 他的ringtones都很好聽喔...

http://www.sonyericsson.com/trythephone/S500/index_p.htm?cc=tw&lc=zh&zone=pp&window=popup

5 comments:

Alsa said...

ㄟ 我仔細看了一下 不知道是因為非實體.... 外表哩 我覺得還好吧 更重要的是 好像沒什麼特殊功能. 你不要浪費錢啦...

Anonymous said...

"Sony Ericsson S500i"
我去網站試用過了,
實在了無新意,
質感也差~
勸你別買阿

Scott said...

竟然馬上引來兩篇不支持的意見,
唉,
只能說你們體會不出其中的精髓,
把玩不出這隻手機深奧的地方...

他具有深邃美感的七彩來電閃燈!!

到時別搶著玩手機 ;-)

Anonymous said...

趕快買,
我要玩..............
Shelton

Scott said...

趕快先去官網中體驗七彩閃燈的樂趣;-) 文章末有連結, 就像你使用手機一樣去操作各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