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日光咖啡

週日午後的雨幾乎沒停過, 還是興沖沖地跟 Alsa 和 Jimmy 來到第一次造訪的日光咖啡.

之前每次經過他的門口都會留意到有不少人在店裡用餐, 很好奇他提供的餐點如何. 幾個月前我的髮型設計師Lisa閒聊中也提到這家店, 才知道他好像是一家還算有名氣的簡餐餐廳的分店.



雨一直下著, 我們坐在二樓窗邊的位子, 有不錯的視野, 可以眺望微風廣場, 更可以感受到窗外的雨聲.

餐廳的服務中規中矩, 提供的水倒是值得誇獎一下, 裡面有加了萊姆與柳橙, 使得水的味道還蠻芬芳的, 我最喜歡水加citris的味道了!!



我點了一道招牌的去骨牛小排, 附贈的飯反而是我的最愛, 有點類似上海菜飯與鮭魚炒飯的綜合體, 很合我的胃口.








其實我覬覦的是Jimmy點的蒜辣蟹肉Linguine, 香味四溢, 下次來一定要點這一道 ;-)









餐後甜點也都還不錯, 另外還有幾乎每桌必點, 號稱全台北市最好喝的冰咖啡, 只不過服務生把咖啡端上來時, 大家面面相覷了一下... 似乎太小杯了.










好久沒有發掘跟大家聚會的新地點, 日光咖啡是不錯的新選擇.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我們也可以約在這兒見面囉

慧中

Scott said...

好主意, 週末的午後...

我的部落格才剛進行改版中 謝謝你的參觀... 以後內容會較活潑 不再有那種艱澀大家沒興趣只有自己獨樂的話題 也會更常UPDATE新內容喔

Scott

Anonymous said...

何時吃吃附近的sushi house
........
Shelton

Scott said...

好阿!!
忘了賣壽司的店名, 在三四味屋旁邊, 好吃肉圓的對面.有誰知道餐廳名稱? 聽說非常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