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去澳門睇騷- 真心愛你 甄妮演唱會

我最支持的巨星甄妮將於十月十二, 十三日於澳門舉行兩場演唱會, 這是今年第二十一屆澳門國際音樂節的表演活動之一, 就像甄妮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一樣, 門票在開賣幾小時內被搶購一空, 主辦單位因此決定於十月十四日加演一場.

這場音樂會跟以往甄妮在香港的演唱會不同處在於是與中國一級指揮家彭家鵬及澳門中樂團合作, 曲目包括奮鬥, 春雨彎刀, 夢想號黃包車, 最後的玫瑰, 木頭人, 打火機, 再度孤獨, 世間始終你好, 射鵰英雄傳, 命運, 衝擊等多首首本名曲, 精采可期.

新加場的演唱會門票於九月九日上午十時於澳門廣星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由於比較想聽十月十二, 十三日週五或週六這兩場, 時間比較好安排, 但是剛剛連上售票網一看, 前兩場真的全部售罄. 看來今晚得好好安排, 看是否明天要起個早去搶十月十四日週日的票. 好想去澳門看聽甄妮演唱會喔!! 雖然去年十一月才飛去香港看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