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買不到705SH, 就買SX633A

是哪隻手機, 讓我拿在手上有股莫名的感動, 就像是終於找到真愛的感覺?



就是這支!! 在前幾篇中介紹過日本Softbank與Sharp所合作的Softbank史上最賣攜帶705SH, 這支就是香港版本: 香港Smartone-Vodafone在今年一月於香港發行的SX633的後繼機種SX633A. 採用的不再是Vodafone 705SH的機殼與外型, 而是與Softbank 705SH質感相同具有金屬光澤的外殼, 有藍黑色與在日本屬於限定發行顏色的銅色, 考慮了許久, 還是買了與我較搭的的藍黑色.


那簡潔的設計, 高質感的塗裝, 支援Flash wallpaper, 簡直美呆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史考特先先
原來你的真愛是這個

Alsa said...

哈哈哈哈哈 - 開場很有你的風格!!!! :-))))))))))